人民网>>能源

北京地铁2号线连发2起乘客落入站台事件 1人死亡

2014年07月23日11:0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地铁2号线连发2起乘客落入站台事件 1人死亡

  微博截图

  国际在线报道:据新华网消息,北京地铁2号线23日6时48分、7时18分先后发生一乘客昏倒掉下站台,以及一乘客跳下站台事件。截至7时54分,列车已经恢复运营。

  据北京地铁有关负责人介绍,23日6时48分,地铁2号线宣武门外环进站处,一名女乘客昏倒掉下站台并自行爬上,列车进站一节后停车,并未与乘客发生接触。6时55分,该乘客已经自行离开。7时18分,地铁2号线鼓楼大街站外环站线一名乘客跳下站台,列车进站两节后停车,7时20分接触轨停电处理。

  事件导致2号线西直门、复兴门等站点出现瞬间人流量大,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疏导。7时54分,接触轨恢复送电,列车正常运行。

  据“京华时报”微博消息,从急救人员处获悉,今晨在地铁2号线鼓楼大街站掉下站台的乘客为女性,已死亡。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