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海南12家闲置土地企业被约谈 到期不开工将收回

2014年07月23日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12家闲置土地企业被约谈 到期不开工将收回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日前,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约谈了12家在琼闲置土地企业,其中不乏华润、中信泰富、中远、鲁能等地产“大腕”。根据要求,这12家被约谈的企业必须在7月底前和政府签订土地处置协议,并缴纳保证金,保障项目按照约定动工开发。如果不按照新签订的土地处置协议执行,到期不开工,形成新的土地闲置,政府将没收保证金并无偿收回闲置土地。

  根据海南省国土系统的一位官员的说法,此次他们约谈鲁能集团在海南闲置土地问题,主要涉及的是5宗已经闲置了8年的土地,共计2200亩左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