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兰州一居民楼凌晨突发大火 或系凌乱插线板引发

2014年07月28日16:41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一居民楼凌晨突发大火 或系凌乱插线板引发

  

火灾现场

消防人员正在扑救

  7月27日凌晨2时许,定西路东口粮食局家属院内一居民楼601室突发大火,东岗消防中队在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在一钢混结构的老式居民房内,床褥与房顶着火,烟雾较大,好在没有人员被困。但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并迅速向上串燃,如果不及时扑救,就会顺势向周围民房蔓延,由于通往该居民楼的路被乱停乱放的私家车所挡,中队救援车辆无法进入,消防官兵只能采取远距离铺设水带进行灭火,同时,部分消防官兵佩戴空气呼吸器从楼梯蜿蜒铺设水带进入室内直攻火源,并迅速堵截火势蔓延。经过约半小时的扑救,大火才被彻底扑灭。

  据消防官兵介绍,在不到100平米的房间里,住着约有20人,每个床铺下都放有插线板,有可能是插线板出现问题引发火灾。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刘怡麟 实习生 吴彦青文/图)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