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商务部:强烈不满美放任光伏贸易摩擦

孙韶华

2014年07月29日10:02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商务部:强烈不满美放任光伏贸易摩擦

  28日,中国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负责人就美国对中国光伏产品做出倾销初裁一事发表谈话时指出,中方对美方再次对中国光伏产品发起双反调查、放任光伏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的做法表示强烈不满。

  美国商务部26日对中国输美光伏产品“双反”调查做出倾销初裁,中国大陆光伏企业将被征收26.33%至165.04%的临时反倾销税。

  商务部上述负责人表示,美方无视事实及法律依据,适用相互矛盾的原产地规则,对中国相同光伏产品进行频繁限制,这是对贸易救济措施的滥用。

  据悉,预计美国商务部将于2014年12月15日进行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终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2015年1月29日做出行业损害调查终裁。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