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中石油玉门油田原副总经理杨国玲被移送司法

2014年09月01日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石油玉门油田原副总经理杨国玲被移送司法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甘肃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甘肃省纪委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原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国玲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杨国玲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其夫收受巨额贿赂;贪污公款;对其巨额家庭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

  杨国玲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贪污、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问题涉嫌违法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甘肃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甘肃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杨国玲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