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安徽亳州30吨润滑油槽罐车发生泄漏 消防紧急堵漏排险

张秋实

2014年09月01日16: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亳州30吨润滑油槽罐车发生泄漏 消防紧急堵漏排险

  今天早上4点左右,位于亳州市区汤王大道与养生大道交叉路口,一辆满载30吨型润滑油的槽罐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导致罐体尾部发生泄漏。情况危急,辖区消防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紧贴着罐车尾部,由于受到撞击,罐体尾部破裂,大量的润滑油正在往外泄漏,如果润滑油大量流到路面上随时可能导致发生车祸,现场交警已经将道路一侧封住,正在维持现场秩序。

  由于槽罐车罐体泄漏位置很小,大型的堵漏工具根本无法进行堵漏,消防官兵用锯将木块锯成小块,然后再塞进罐体泄漏部位,并用木槌将其固定。

  目前,罐体泄漏位置被成功堵漏住,消防官兵对现场泄漏出的润滑油进行稀释。以防发生危险。

  据了解,这辆槽罐车是从河南方向驶来的,路经亳州市区时不慎与后面一辆货车发生碰撞,所幸当时路面车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记者张秋实 通讯员张超 彭文浩)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