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北京一小区燃气管道铺设五年未通 居民叫苦不迭

2014年09月19日14:1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一小区燃气管道铺设五年未通 居民叫苦不迭

燃气管道已铺设五年,燃气却迟迟未通,双花园居民叫苦不迭。双井街道光环社区居委会表示,小区燃气管道与主管道之间未接通,已反映过多次。

居住在1号楼的赵先生称,在此居住已30余年,一直没通燃气,2009年得到燃气入户通知,可随后便没了下文。居住在2号楼的一位女士称,不通燃气,楼里的住户只得用煤气,“一罐煤气送到家,运费差不多就相当于一罐煤气的钱了”。

光环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双花园1号楼和2号楼位于三环路的西侧,燃气主管道位于道路的东侧,小区燃气管道与主管道一直未接通,“每个月我们都反映,但始终没能解决。”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称需要查看一下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再作回复,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接到任何回复。(记者杨奕)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