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华润电力王玉军涉嫌受贿贪污被刑拘 辞执董兼总裁

 

2014年09月22日13:2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润电力王玉军涉嫌受贿贪污被刑拘 辞执董兼总裁

  中国网财经9月22日讯 华润电力9月21日晚间宣布,获华润集团告知,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玉军因涉嫌受贿及贪污被江苏省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拘留,王玉军已辞任执行董事兼总裁的职务,由今日(22日)起生效。

  王玉军亦已辞任其于公司相关附属担任董事、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的一切职务,包括其担任全资附属华润电力投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的职务,今日起生效。

  华润电力亦宣布,执行董事兼主席周俊卿已由8月26日起兼任总裁的职责,王玉军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后,周俊卿将继续兼任公司总裁职务。公司将在物色到合适替代人选担任总裁一职时根据上市规则刊发公布。

  王玉军2009年6月至2010年7月,担任华润电力执行副总裁;2006年3月至2009年6月,任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年11月至2006年3月,曾任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生持有南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学位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拥有逾20年的电厂生产及管理经验。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