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晨阳水漆亮相西部最大建材展引关注

曾浩然

2014年09月29日18: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晨阳水漆亮相西部最大建材展引关注

  晨阳水漆展台开辟现场试刷体验区,众多参观者现场体验水性涂料无毒无味特性。

   新华网9月29日电 9月25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重庆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我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首次亮相这一西部最大建材展会,携拳头产品内墙水漆竹炭、硅藻泥等参展,以节能、环保的水性涂料助力重庆及西部建筑节能进程。

   本届展会作为重庆及西部市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展品最全的同类品牌展事之一,主要展出建筑节能材料、节材产品及节能设备、新能源利用三大品类的节能产品,吸引了近千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其中绿色环保低碳的晨阳水漆在展台开辟现场调漆和试刷体验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在开展不到半天的时间里,晨阳水漆的试刷体验区已经接待了数百名参观者。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国内建筑产业及其相关产业的耗能占到社会总能耗的46.7%,传统建筑业的碳排放量几乎占到排放总量的50%。在国家持续推动节能减排发展,大力扶持节能产业的政策推动下,环保、节能的水性涂料产品为建筑内外墙和钢结构涂装节能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以重庆为例,重庆市高度重视建筑节能工作,要求努力实现全市新建城镇建筑施工阶段建筑节能标准执行率达到100%以上,采用绿色建筑标准的建筑2200万平方米,公共建筑节能改造400万平方米达到50%节能,城镇新建建筑节能达标率达98%以上,新型墙体材料应用比例提升到70%,节能发展已成为趋势,对建筑节能新材料有巨大需求。

   晨阳集团总裁助理吕秋红表示:“晨阳水漆产品覆盖建筑家装、工业和木器领域。水漆以水作为稀释剂,节能环保,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节能环保新材料。晨阳水漆参加第十四届重庆建筑节能展将进一步提升晨阳品牌的知名度,同时能够更好地推广环保水性化涂装理念及水漆产品在建筑领域的应用”。(曾浩然)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