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卡特彼勒第十三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2014年10月11日13:50        手机看新闻

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 — 卡特彼勒公司近日被列入2014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榜单,以表彰其在工业工程领域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地位。这是该指数于1999年推出以来,卡特彼勒第十三次入榜。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每年发布一次,其评审过程需对企业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绩效进行全面分析,深入评估创新管理、供应链管理、缓解气候变化战略、产品管理、劳工实践、健康和安全等问题。

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说:“卡特彼勒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因为我们深知,通过拓展共同利益,我们能够实现盈利性增长,并最大程度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员工。”

欧博赫曼还表示:“可持续性是我们长期信守的承诺。2014年初,我们重申了这一承诺,并将其列为公司的又一个核心价值,清晰地阐明我们致力于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责任感,对此我深感自豪。把可持续性提升为我们公司的基本价值之一,与‘正直、卓越、团队、承诺’并列,不仅肯定了我们以往的努力成果,也确定了未来的行动方向。客户在与我交流过程中一直表示,可持续性是他们的主要关注焦点之一,正是基于这一原因,我们长期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卡特彼勒入选2014年指数榜的主要理由包括:第一,推出创新的、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如Cat? 336E H混合动力挖掘机。该机器与标准版336E相比,每小时最多可节油25%;与上一款336D相比,挖掘每吨材料最多可节油50%;第二,通过再制造等业务加强产品管理。过去10年中,卡特彼勒美国及其海外的再制造工厂回收利用了超过50万吨材料,否则这些材料或被丢弃或填埋。事实上,卡特彼勒2013年的收入中有18%来自于在可持续性方面有很大改进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第三, 积极实施缓解气候变化的战略,对效能和减排技术进行投资。这些技术对我们的利益相关方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是我们业务机遇所在的主要领域;第四, 在卡特彼勒工厂设立全新的更加积极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提高能源效率、减排温室气体、节水、减少废弃物排放等。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