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中铝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葛红林任董事长、党组书记

2014年10月21日12: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铝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葛红林任董事长、党组书记

葛红林

  新华网消息 10月20日,中铝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铝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葛红林同志任中铝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熊维平同志中铝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董事长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程序办理。

  王京清在讲话中指出,熊维平同志2000年中铝公司成立之初就来公司工作,十余年来恪尽职守,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09年担任中铝公司主要领导,面对铝行业的严峻形势,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员工在战略转型、减亏增效、市场化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积极成效的工作。相信他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取得新的工作成绩,同时也肯定会继续关心支持中铝公司的发展。

  王京清指出,葛红林同志是从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岗位过来的。他在钢铁企业工作19年,2003年8月以来一直担任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担任成都市长十多年来,敬业务实勤政,坚持科学发展,工作富有激情,业绩比较突出。红林同志作风朴实深入,要求自己严格,敢于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