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全球第四大石油巨头道达尔CEO莫斯科坠机丧生

2014年10月21日13: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第四大石油巨头道达尔CEO莫斯科坠机丧生

  道达尔首席执行官(CEO)克里斯托弗·德·马哲睿今日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坠机身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0月21日报道,全球第四大油气公司法国道达尔石油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哲睿的私人飞机于莫斯科机场坠毁,目前已确认马哲睿死亡。

  据俄罗斯塔斯通讯社援引航空人士消息称“机上共有4名登记的法国公民,除首席执行官马哲睿外,另有三名法国空乘人员也全部罹难”。

  目前法国道达尔公司尚未就此事作出直接回应。(实习编译:吴建英 审稿:聂鲁彬)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