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际油价21日微涨

2014年10月22日08: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21日微涨

   新华网纽约10月21日电(记者李铭)国际油价21日微涨。

   当天,相对利好的经济数据支撑油价。中国国家统计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7.3%。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这一增速略高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显示中国的能源需求仍然强劲。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17万套,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上升2.4%。单月升幅创年内新高,显示美国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此外,油价还受到欧洲央行可能扩大刺激措施的消息提振。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美元,收于每桶82.81美元。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2美元,收于每桶86.22美元。

(责编:杜燕飞、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