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英国北海发现新油气田

张滨阳

2014年10月25日08: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北海发现新油气田

  新华社伦敦10月23日专电(记者张滨阳)英国石油公司和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23日联合宣布在英国北海中部发现新油气田。

  据悉,新发现的油气田横跨这两家公司拥有开采权的两个作业区块,目前测试的每日最大流量相当于5350桶原油。

  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英国分公司执行总裁鲁德·佐恩说,在北海油田的这一发现“令人鼓舞”。

  英国石油公司北海地区主管特雷弗·加利克表示,增加勘探活动、寻找新的协作方式将是挖掘北海油气资源潜力的关键。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