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油耗子偷油被发现 乘越野车逆行逃窜

2014年10月30日15:56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油耗子偷油被发现 乘越野车逆行逃窜

  10月28日夜间,合肥市迎松路与森景大道交口附近,“油耗子”连续抽干了路边7辆工程车柴油,众多车主损失惨重。 “油耗子”作案时,恰好被一车主撞见,车主骑上摩托车狂追。

  当天夜里,该路口停放着很多工程车,因为下雨,无法施工只能停在路边,这给了“油耗子”可乘之机。接近凌晨时分,车主段师傅骑着摩托车来车内取东西,然而,他打开驾驶室车门时,听见车外有异响。来到车子另一侧查看,惊呆了。 “车子旁边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越野车,两名戴着口罩的男子用管子正在抽我油箱内的油。 ”段师傅称,偷油败露后,两名男子赶紧收起管子上车逃跑。

  段师傅立马发动摩托车去追赶。越野车在人行道上逆行,段师傅骑着摩托车紧追不舍,然而,因为雨天路滑,摩托车最终还是没能追上越野车。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实习生 陶媛 记者 张剑)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