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新能源拟5.8亿元投资LNG项目

任明杰

2014年11月11日08: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新能源拟5.8亿元投资LNG项目

  国新能源11月10日晚公告称,下属公司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与山西省祁县人民政府签署《LNG产业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投资祁县LNG工厂建设及部分加气(液)站整合(含新建)项目,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5.8亿元。

  公司表示,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日处理50万立方米LNG工厂,以满足祁县市场对LNG的需求。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工业产值6亿元,可增加就业岗位100个。同时,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计划投资8000万元对部分加气(液)站项目进行资源整合(含新建),预计年销售额可达3亿元。

  公司称,上述合同履行有利于公司燃气产业链的延伸、终端市场的开发以及产品附加值的提高,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但对本年度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任明杰)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