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组图:实拍奥地利天然水下公园 美如梦幻

2014年11月26日08:4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拍奥地利天然水下公园 美如梦幻

  奥地利施蒂利亚州的绿湖,夏季时只有1米深,但春天却深达12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奥地利两名顶级水下摄影师杰拉尔德·卡普弗(Gerald Kapfer)与哈拉尔德·霍伊斯(Harald Hois),日前在奥地利施蒂利亚州(Styria)的Trag村附近绿湖(Green Lake)拍摄到水下12米深自然美景。每当春季冰雪融化后,这个国家公园的部分陆地都会被雪水淹没,形成独特景观。

  绿湖每逢夏季或冬末,其水位只有3英尺(约合0.9米),国家公园的大部分山地会裸露出来,成为徒步爱好者和宿营者的最爱。但在春季,山上冰雪融化形成山洪,裸露山地会被水淹没,形成40英尺(约合12米)深的绿湖。

  两名摄影师所拍照片实为一项环保计划,旨在呼吁奥地利增加投资,确保其河流保持清澈,不受污染。照片正在奥地利北部城市林茨(Linz)的生物中心展出。(沈姝华)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