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际油价26日继续下跌

2014年11月27日09: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11月26日电(记者黄继汇)投资者担心欧佩克不会采取减产的举措,加上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国际油价26日收盘继续下跌。

   欧佩克将于27日在维也纳举行部长级会议。欧佩克的原油产量占全球的约三分之一。欧佩克自2011年决定将石油日产量保持在3000万桶水平,这个限额一直维持至今。近期油价大幅下挫后,此次欧佩克会议被市场密切关注。

   目前从部分欧佩克国家释放出来的信号来看,此次会议上可能不会宣布减产。沙特石油大臣纳伊米26日表示,没有国家需要减产,国际油价会止跌企稳。分析人士认为,欧佩克不减产或者小幅减产都可能导致油价进一步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2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至3.83亿桶。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上升140万桶至2460万桶。美国原油产量升至日均908万桶,为1983年以来的高水平。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美元,收于每桶73.69美元。2015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8美元,收于每桶77.75美元。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