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以色列60万加仑原油泄漏 酿该国最严重环境灾难

2014年12月05日16: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以色列60万加仑原油泄漏 酿该国最严重环境灾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NBC)12月4日报道,日前,以色列埃拉特石油管道破裂,致使60万加仑原油泄漏。据以色列官方当日称,这是以色列历史上最槽糕的一次环境灾难。

  以色列环境保护部南方主任盖·萨梅特(Guy Samet)透露,埃拉特地区石油泄漏是由于建设工人改造石油管道时造成的“系统性故障”导致。萨梅特告知媒体,埃拉特贝埃尔奥拉地区石油泄漏管道长达5公里,他说:“我们说的是3000立方体的原油泄漏,相当于300万公升(约660000加仑)的石油泄漏。”以色列环境保护部在声明中表示,原油流进河流、小溪,并且淹没了部分伊芙咯拉(Evrona)自然保护区,原油已经被阻止流到约旦边境。

  萨梅特表示,地区的完全净化和修复工作需要数年的时间,我们可以称其为一场自然灾难,这给环境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这是以色列经历过的史上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一名警方发言人罗森菲尔德(Mickey Rosenfeld)表示3人在此次原油泄漏事件中受伤,并均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责编:杜燕飞、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