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朔黄铁路公司举办建企15周年文艺汇演

2015年01月26日13:32    手机看新闻

1月19日晚,朔黄铁路公司举办“见证朔黄”文艺汇演,纪念与长江三峡、南水北调并列跨世纪特大工程的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开通运营15周年。

在气势恢宏的十五年历程回顾短片中,朔黄铁路公司2015年“见证朔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600余名职工代表和驻地职工家属们共同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共同回首了朔黄十五年的辉煌,共同见证朔黄十五年的成就。

来自该公司7个所属单位和7个合作单位的19个节目参加了演出。其中,《朔黄梦》、《朔黄年代秀》、《回眸》、《重载路 朔黄情 我的梦》等节目通过舞台剧、小品、音画诗朗诵、情景舞蹈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全面展现了朔黄十五年发展走过的辉煌历程与累累硕果;《爸爸妈妈,加油》、《我们是自豪的建设者》、《乘务安全最重要》、《铁人魂》等节目则通过光影舞台剧、快板、情景话剧等形式从不同的视角反映了朔黄人扎根深山、奉献国家能源建设的豪情与壮志;《朔黄情》、《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小站情歌》等节目则展示了朔黄人勇于拼搏、忠诚敬业的精神风貌。

整台晚会舞台设计大气磅礴,艺术表现形式多样,见证了朔黄从创业之初到发展前行的一路征程。通过举办本次文艺汇演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了职工干事创业的企业文化氛围、更彰显了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职工为建设中国重载铁路不懈奋斗的情怀!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