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 布油跌7美分

2015年03月06日07:08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6日电 (记者朱传戈)周四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WTI)价格下跌77美分,收于每桶50.76美元,跌幅为1.5%,回吐了昨天2%涨幅的一大部分。对利比亚石油生产前景的担忧令油价承压。伦敦洲际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美分,收于每桶60.48美元,跌幅为0.12%。

美国能源信息局4日数据显示,美国的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截至2月27日的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030万桶至4.444亿桶,较去年同期高8060万桶。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增加50万桶至4920万桶。当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加至932.4万桶。有分析师指出,原油库存上升的部分原因是由于目前正是炼油厂停产保养的高峰期。

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合约报价周三大涨2%——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阿里-埃尔-纳伊米在当天发言称原油“需求正在逐渐增长了,油价正在逐渐稳定”。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4月配方汽油合约周四跌4美分,收于每加仑1.89美元,跌幅是2%;4月馏分燃料油合约同期跌2美分,收于每加仑1.88美元,跌幅是1%。

(责编:朱传戈、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