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油价10日大幅下跌 供应过剩担忧对油价产生压力

2015年03月11日05:40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由于美元走强以及原油供过于求,国际油价3月10日大幅下跌。

美元10日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同时,对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担忧持续对油价产生压力。美国能源信息局10日发布能源展望报告,预计2015年美国日均原油产量930万桶,2016年日均原油产量950万桶,接近美国1970年960万桶的产量记录。报告预计今明两年纽约油价均价分别为每桶52美元和每桶70美元,预计今明两年布伦特油价均价分别为每桶59美元和每桶75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1美元,收于每桶48.29美元,跌幅为3.42%。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4美元,收于每桶56.39美元,跌幅为3.66%。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