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国际油价12日走低 市场担忧供大于求

2015年03月13日05:52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由于市场担忧全球原油供大于求,国际油价12日收盘下跌。

周四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WTI)下跌1.12美元,收于每桶47.05美元,创6个月以来主力WTI最低收盘价格。美国原油库存数量持续增加,令油价承受了下行压力。

周四伦敦洲际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6美元,收于每桶57.08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局11日公布的美国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加至936.6万桶。美国能源信息局预计,2015年美国的日均原油产量为930万桶,2016年日均产量将升至950万桶,接近美国1970年960万桶的产量记录。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450万桶至4.489亿桶,较去年同期高7890万桶,为198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