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 涨幅为0.7%布油涨幅为1.8%

2015年04月10日06:29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李卓)北京时间10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小幅上涨,继昨日重挫逾6%以后开始回稳。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7美元,报收于每桶50.79美元,涨幅为0.7%。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1.02美元,报收于每桶56.57美元,涨幅为1.8%。

促使原油价格回升的原因之一是,有关伊朗是否能达成最终核协议的怀疑情绪开始浮出水面。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伊朗领导人周四对完成最终协议的前景持悲观态度,这意味着针对伊朗的制裁措施被撤销的可能性下降。而本周早些时候原油期货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就是,市场有关伊朗和协议将可在近期内提高该国原油出口量的预期有所减弱。

分析师称,原油价格将继续承压,直到有更强的信号表明需求正在增长或是美国原油产量大幅下降时为止。到目前为止,欧佩克(OPEC)的原油产量也仍旧显示出增长趋势,达到了3000万桶/日以上的水平,导致油价承压。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