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北京纯电动小客车6月1日起工作日高峰时段不限行

卢国强

2015年05月20日03: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纯电动小客车6月1日起工作日高峰时段不限行

  从2015年6月1日起至2016年4月10日,北京市核发号牌的纯电动小客车将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限制。这是记者19日从北京市交管部门了解到的。

  北京市交管部门发布《关于纯电动小客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限制的通告》规定,不受限行限制的纯电动小客车是指,以可充电电池作为唯一动力来源、由电动机驱动的小客车。

  2014年9月1日以前登记的纯电动小客车(不含出租车),由于核发的机动车行驶证无法区分是否为纯电动小客车,需在2015年6月1日前,由车辆所有人携带相关手续资料到北京市六个车管分所集中办理换领行驶证手续。 (记者卢国强)

(责编:值班编辑、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