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英游客尼斯湖上空抓拍到碟状UFO

朱盈库

2015年06月12日09: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游客尼斯湖上空抓拍到碟状UFO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几名英国游客声称,在苏格兰高地的尼斯湖边度假期间,抓拍到2架飞碟形UFO图像。

  据悉,当时48岁的艾伦 贝茨(Alan Betts)正陪同妻子安娜(Anna)及岳父岳母在尼斯湖边度假,而他们的狗一直对着天空吠叫。于是这对夫妇顺着狗吠的方向抬头看,发现湖的上空盘旋着一架飞碟形UFO,外形奇特,呈白色,还发出异光。

  就在一家人非常吃惊、不知所措的时候,艾伦的岳母塔蒂阿娜(Tatiana)迅速拿起相机,拍下了这张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照片。

  艾伦先生表示,一直以来他都对UFO是否真实存在表示怀疑,但他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来解释这次拍摄下的奇怪画面。(实习编译:汪玥 审稿:朱盈库)                                              

(责编:闫璐、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