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安监总局由副局长杨元元临时牵头负责

局长杨栋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2015年08月21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国家安监总局官网发布消息,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安监总局的工作由副局长杨元元同志临时牵头负责,孙华山同志协助。8月18日,中纪委发布消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栋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消息显示,8月19日,安监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中央纪委对杨栋梁立案检查有关情况,传达中央有关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中组部干部四局局长李春良参加会议,传达有关要求。

  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安监总局的工作由杨元元同志临时牵头负责,孙华山同志协助。李春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依法惩治腐败,对杨栋梁立案检查再次体现了中央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强意志。

  杨元元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杨元元指出,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何时候都麻痹不得、松懈不得、侥幸不得,必须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积极协助做好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救援处置和调查处理工作。(记者翟烜)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