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房客养狗与房东起争执:房东停水电 房客上门泼粪

2015年12月18日08: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客养狗与房东起争执:房东停水电 房客上门泼粪

  本报讯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小狗的喜爱也是人尽不相同,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兰陵地区某茶城就由于房东不让房客养狗引起了一系列纠纷,而12月15日,茶城再次有人报警称其房客扛了一担粪便来到了他门口。

  事情源于早前房东李大爷一直接到不同房客投诉,称其中一名房客王老太养的狗太惹人恼,时常吵闹不说,更是经常随地大小便,他们都是做生意的,小狗严重影响到了他们的生意环境,李大爷在忍受多次投诉后实在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找到了王老太,跟王老太协商,希望其在今年合同到期后另找房子,也可将狗狗送走然后继续租房。

  但是王老太一听急了,她告诉王大爷自己已经在这里住了很久,另找房子很不方便,自己不愿意搬家,小狗也跟了自己很久了,自己是不会把狗送掉的。劝说无果后李大爷只能离开,等第二次登门的时候,双方一言不合,几乎动起手来,其他房客实在看不下去了,只能打110求助民警,兰陵派出所民警对双方进行多次调解后,双方都决定退一步以解决问题。

  李大爷表示房子还是可以租给王老太,但是王老太要对小狗卫生负责,并不能在夜间扰民,王老太当时也答应了,本以为事情就此平息,但是直到12月15日住房合同到期,在其他房客多方压力下李大爷还是希望“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于是对王老太的租房停电停水,希望王老太能另择房屋搬离。

  这下王老太急眼了,上午不知从哪担了一担子粪便就来到了李大爷门口,叫骂不止,直到民警到场依然不肯退缩,边谩骂边抄起粪便就要泼,民警见状急忙上前阻止,王老太多次差点泼到民警身上,但是民警还是尽力阻止了王老太的不理智行为,僵持许久王老太也累了,放下粪便坐到了一边,民警紧随其后对王老太进行批评教育,王老太最后终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向李大爷道歉后带着粪便离开了现场,至此一场闹剧得以收场。

(责编:闫璐、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