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国家电网否认关闭缴费平台

文静
2016年05月05日08:1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电网否认关闭缴费平台

  京华时报讯(记者文静)昨天,国家电网公司针对朋友圈转发的“将关闭支付宝和微信缴费平台”的消息回应称,没有要关闭支付宝和微信缴电费的入口,只是今后又增加了一个缴费方式——“电e宝”。

  昨天,朋友圈内转发了一条消息引发关注,消息称国家电网于近期下发了一份文件,要求各地推广国家电网自有支付平台“电e宝”,确立“电e宝”在线上缴纳电费的主导地位。同时,文件中提到,国家电网正在考虑关闭第三方电费支付接口。支付宝、微信支付及其用户成为最直接的受害者。

  对于此消息,昨天,国家电网公司公开表示,“电e宝”是一种新增的客户缴纳电费渠道,在推出初期即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国网电商公司将按照市场规则,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服务需求,持续完善平台功能,以真诚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现通过社会化第三方支付渠道缴费的客户仍可选择原方式不变。这相当于给用户多一份服务,多一份平台,也多一份选择。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