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光伏云”获最具投资价值的光伏APP

2016年05月05日08:17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光伏云”获最具投资价值的光伏APP

  本报讯 日前,专注中国光伏电站全产业链互联网服务平台“光伏云”在南京举办了第三届光伏云峰会,围绕“能源微网与光伏金融”、“光伏精确扶贫与投资”和“一路一带战略机遇”三大主题,进行了论述和研讨。

  据悉,本次峰会同时举行了盛大的“2016年您眼中最具投资潜力和成长性的能源互联网企业”颁奖。本次评选由中国能源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清华大学,中国绿色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能源报联合发起,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协鑫共同荣获“2016年最佳能源互联网领军企业奖“,光伏云APP荣获“2016年最具投资价值的光伏产业移动互联网APP”的大奖,江苏银行总行绿色金融部荣获“2016年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机构“,曹军威荣获最具权威的能源互联网研究员。特变电工和江苏现代能源微网系统有限公司分别荣获2016年最有实力光伏投资商和最有潜力的能源微网企业。(于 南)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