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山西晋城透水煤矿救援人员已与8名被困矿工取得联系

梁晓飞詹彦
2016年07月04日08:5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晋城透水煤矿救援人员已与8名被困矿工取得联系

  这是山西沁和能源集团中村煤业有限公司发生透水事故的井口(7月3日摄)。 新华社记者 詹彦 摄

  新华社太原7月3日电(记者梁晓飞詹彦)记者3日20时30分从山西晋城市“7·2”中村煤矿透水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救援人员通过电话系统联系到了井下8名被困矿工,正在通过压风自救系统压风,另外被告困4人正在抓紧搜寻。

  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晋城市、晋煤集团等5支专业救护队和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继续往井下搬运救援设备,同时从地面打钻和增加井下排水设备以全力排水,为尽快实现下井搜救创造条件。

  7月2日22时53分,山西沁和能源集团中村煤业有限公司井下2405回风顺槽掘进工作面掘进过程中发生透水事故,当班下井94人,其中82人安全撤出,12人被困井下。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