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成品油价格今年第二次下调

施志军
2016年07月22日08:3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品油价格今年第二次下调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今天零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打开。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55元和150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每升90号汽油下调0.11元,0号柴油下调0.13元。至此,年内成品油第二次下调如期实现。

  北京方面,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3元至5.92元,95号汽油则下调0.14元至6.3元。以一辆油箱容量50升的私家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之后,将能够节省6.5元。

  隆众成品油分析师薛群认为,未来成品油价格仍存在较大的下调可能。卓创资讯分析师也认为,目前全球石油供应过剩局面并未得到根本性改变,短期美元指数处于震荡走强态势,美国原油库存虽有下降但处于相对高企水平。在诸多利空消息影响下,预计下周期内欧美原油或将延续震荡下滑态势,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出现再次下调将是大概率事件。

  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8月4日24时开启。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