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油价续跌且美国原油收在40美元以下 因库存忧虑持续

2016年08月03日08:2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油价续跌且美国原油收在40美元以下 因库存忧虑持续

  * 库存忧虑持续和美股走低,逆转了油价反弹势头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二再次下跌,抹去了早盘的升幅,拖累美国原油跌穿40美元大关,因对库存过剩的持续忧虑抵消了盘初美元下跌带来的提振。

  美国原油收跌逾1%,盘初上涨逾2%,交易员称,美国股市下跌重压油价。

  “很多人在谈论成品油供应过剩替代原油供应过多,这是原油需求方面令人担心的迹象,”Landesbank Baden-Wuerttemberg石油分析师Frank Klumpp称。

  美国原油 收跌0.55美元,或1.4%,报每桶39.51美元,稍早反弹至40.91美元。周一,美国原油自4月以来首次跌穿40美元大关。

  布兰特原油 下跌0.34美元,或0.8%,收于41.80美元,盘中高见43.18美元。

  美元 触及六周低位,推动油价早盘走高,但随后美股 跌至三周低位。

  “我现在整体看多,但担心现在看多有点过早,”ICAP能源期货经纪商Scott Shelton称。

  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美国政府周三报告,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减少140万桶。此前一周库存意外增加,终结了连续九周下跌的趋势。行业机构美国石油协会(API)将于周二美东时间下午4点30分发布原油库存数据。

  全球燃料油库存过剩,炼厂生产巨量的柴油、汽油和航煤,原油仍供应过剩,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CE)主要产油国产量接近纪录高位。

  对冲基金和其他投机客过去两个月内对原油和精炼油品愈加看跌,因汽油出现库存过多迹象。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