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欣泰总经理及证券事务代表双双辞职

张玉洁
2016年08月17日10:40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欣泰总经理及证券事务代表双双辞职

\*欣泰8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孙文东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因个人原因,孙文东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相关规定,孙文东的离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总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在送达董事会后生效,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孙文东在任职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法定代表人,由于目前公司副总经理职位亦处于空缺状态,因此在新任总经理暨法定代表人到任前,孙文东将继续履行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的相关职责。

公司同时公告,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牛越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牛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欣泰表示,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公司总经理和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