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鑫泰天然气即将登陆上交所 拟募资10亿元发力燃气建设

李春莲
2016年08月23日08:35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鑫泰天然气即将登陆上交所 拟募资10亿元发力燃气建设

鑫泰天然气即将登陆上交所

拟募资10亿元发力燃气建设

日前,《证券日报》记者从证监会了解到,13家企业已于8月19日拿到IPO批文,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109亿元。其中,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泰天然气”或“公司”)将登陆上交所。

本次发行前公司的总股本为12000万股,本次拟发行股数为4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

根据鑫泰天然气今日披露的招股意向书,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相关燃气项目建设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其中,募投项目投资总额为15.27亿元,募集资金拟投资额为10.22亿元。

据招股意向书显示,本次募投项目集中在发行人北疆片区的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阜康市和五家渠市,目标市场按类别划分主要为工业用气、乡镇居民用气(包括厨用和集中采暖)。募投项目中有4个项目都直接与工业园区有关,该4个项目2020年规划工业用气需求规模在4亿立方米以上,需敷设高压、次高压管道235.6公里和中压管道66公里;此外。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深化和人口增长,乡镇居民用气的气化率未来将保持持续、稳定增长。

鑫泰天然气认为,天然气整体价格大幅下调使下游工业用户生产成本下降,将有力刺激工业用户对天然气的需求,从而直接利好于公司未来工业用户数量、用气量及经营业绩的增长。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