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北京石油称加油机自行走字系设备故障

2016年09月14日19:43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记者王静)9月14日,有网友发布“北京通州运河大街面粉厂边上加油站加油机提枪走字”的视频,对此,北京石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在3小时内与该消费者取得了联系,当面赔礼道歉并进行了赔偿。

对其反映的问题,通过调看加油站录像,并认真检查发现,“提枪走字”系加油枪油气回收管线垫片发生损坏所致。

北京石油对因机器故障导致的提枪跳字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疑义表示歉意。向该消费者出示了该条加油枪的计量检定证书,该证书在正常的计量强制检定合格期内,该事件属于机械设备故障,得到了消费者的谅解。

为防止类似问题发生,北京石油将组织对所属加油站进行自查。同时,对于故障加油机,已在第一时间停用,并联系厂家到场进行维修。北京石油公司对加油站突发设备故障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责编:田原、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