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专题

“电亮新长征路”在昆明圆满收官

2016年09月20日14:1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电亮新长征路”在昆明圆满收官

  原标题:“电亮新长征路”在昆明圆满收官

  9月13日,南方电网公司主办的“电亮新长征路”到达最后一站昆明,在昆明供电局举办了收官仪式活动,现场开展了书法、武术表演,活动队员分享了心得体会,并进行了行程盖章见证仪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更好地传承长征精神,南方电网公司主办了“电亮新长征路”活动。组织了社会媒体记者、网络意见领袖、专家学者、红军后代等30余人,以电动汽车重走南方四省区长征路和记者小分队分段深入采访相结合的方式,沿着南网区域内长征路线重温长征故事、传承长征精神。与此同时,结合农网改造、精准扶贫、电动汽车、电能替代等主题,讲述电亮新长征路的故事,探索新长征路上的新能源发展,彰显“诚信、服务、和谐、创新”的企业理念。

  据悉,该项活动于8月3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启动,历时15天,行程总计2465公里。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