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油气改革概念摘得榜眼

2016年09月23日10:20 | 来源:中证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油气改革概念摘得榜眼

  本周四沪深股市震荡反弹,题材热点出现回暖,仅特斯拉指数、食品安全指数、黄金珠宝指数、去IOE指数和次新股指数等5个概念指数下跌外,其余139个概念指数悉数飘红。其中职业教育指数以1.28%的涨幅夺得头把交椅,油气改革指数以1.25%的涨幅摘得榜眼。

  昨日开盘,油气改革指数以1763点高开,此后有所回调,未几进入横盘整理态势。午后甫一开盘,油气改革指数便瞬间拉升,之后维持高位横盘。截至收盘,油气改革指数全日上涨21.70点或1.25%,收报1763.33点。

  分析人士指出,国家能源局官网消息指出,将稳步推进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动《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于2016年底前出台。预示着油气改革这一能源领域改革的重头戏正酝酿突破,油气改革概念板块短期或维持反弹态势。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