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国际油价急跌4% 因预计OPEC不会达成限制协议

2016年09月26日08:4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油价急跌4% 因预计OPEC不会达成限制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急跌4%,因迹象显示,在下周主要产油国讨论冻产的会议举行前,沙特和伊朗未达成初步共识。

  油价进一步承压,因数据显示,第三季美国活跃钻机增幅可望创下两年前油价开始崩跌以来最大。美国和全球股市下跌,是另一个利空油价的因素。

  布兰特原油期货重挫1.76美元,或3.7%,收报每桶45.89美元。本周,该合约上涨0.3%。

  美国原油期货急跌1.84美元,或4%,收报每桶44.48美元。本周美国原油攀升3%。

  原油期货下挫,此前消息称,沙特预计阿尔及尔会议上不会做出任何决定。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将于9月26-28日在阿尔及尔开会,磋商冻产问题。

  “阿尔及尔会议不是作出产量决定的会议。其(目的)是进行协商,”一位熟悉沙特石油官员想法的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

  油市在早盘上涨,因路透报导,三位知情消息人士表示,如果伊朗同意对其今年产量设限,沙特愿意降低自己的石油产量。

  “我们认为,如果(阿尔及尔)会议的结果是未达成协议',这表明OPEC不仅在会议上没能达成明确的限产协议,而且意味着未能制定一个前瞻性计划,”Macquarie Capital在报告中说。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