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宝钢集团所持8亿股 已划转至中石油集团

2016年10月13日08:4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宝钢集团所持8亿股 已划转至中石油集团

  深圳特区报讯宝钢股份10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宝钢集团转来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宝钢集团向中石油集团无偿划转公司8亿股a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此次无偿划转后,宝钢集团持有公司123.30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4.88%;中石油集团持有公司8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6%。

  同日宝钢股份公告称,宝钢集团分别向诚通金控、国新投资无偿划转公司约4.03亿股a股股份事项已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该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宝钢集团对上市公司持股比例将进一步下降至69.97%;诚通金控、国新投资则将各自持有上市公司2.45%股份。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