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徐工巴西市场困难“不抛弃 不放弃” 贡献当地经济或认可

索炜
2016年10月29日09: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徐工巴西市场困难“不抛弃 不放弃” 贡献当地经济或认可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索炜) 巴西当地时间10月22日,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深入徐工巴西制造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王民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察看指导,重点询问了徐工巴西当地材料价格、核心零部件、新品生产能力和当地技能人员素质等情况,对徐工巴西的生产能力和创新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徐工巴西的员工生产生活表达了关切。王民表示,徐工要坚定战略目标,为祖国贡献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徐工集团经过了十五年耕耘跋涉路,在巴西和南美大地树立起了徐工集团的国际品牌,其对于推动巴西基础建设,带动巴西当地投资的积极作用得到了巴西总统特梅尔的认可。

   当地时间10月25日,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巴西制造董事长王岩松一行受到了巴西总统特梅尔的亲切会见。特梅尔对徐工集团在巴西的投资以及对当地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徐工投资巴西的信心给予肯定。

   徐工巴西战略是徐工奔向国际化,积极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世界经济形式动荡,巴西经济受到严重影响,在市场困难的时候,徐工巴西扎实布局,致力于将产品更多服务于巴西市场和南美七国市场,积极提升技术含量和文化含量。对此,王民说:“挣点钱就走这不是徐工要做的。困难当中有机遇,有的人看困难就是困难,有的人把困难当成机遇。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练兵时刻,练兵整合发展的机会。”

   如今,徐工巴西制造基地不仅是徐工集团在海外自建的最大制造基地,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巴西建设的首个也是目前最大的工程机械产业园区。徐工巴西基地的建立,大大提高了徐工产品在巴西的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美誉度,为当地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价值和增值服务。

   徐工巴西的视察指导工作结束后,王民董事长一行还将开启南美和非洲六国之行。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