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中企积极参加国际海洋油气技术大会设备展

2017年05月03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休斯敦5月2日电  (记者张永兴)第四十八届休斯敦国际海洋油气技术大会及设备展1日在美国休斯敦拉开帷幕,包括中国在内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家公司参展。

  本届大会主席乔·福勒表示,在目前世界石油行业不景气的背景下,休斯敦国际海洋油气技术大会及设备展是油气企业实现新发展和发现新技术的难得机遇。

  虽然全球石油行业不景气,但参加技术大会的中国企业却不断增多,其中在主展厅参展的中海油、中石油及中石化等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中国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晓剑表示,世界海洋石油开发仍是朝阳行业,在整个能源供应中,天然气仍是高效、清洁的能源。在海洋油气开发中,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中海油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国际水平的能源公司。

  休斯敦国际海洋油气技术大会始于1969年,是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生产和环境保护领域最重要的专业展览会,也是石油业内人士公认的最佳平台。

(责编:张雅伦(实习生)、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