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中国投资乌兹别克斯坦气田开发地面工程项目开工

2017年06月02日08:3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据新华社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6月1日电 (记者 沙达提) 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下属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乌兹别克斯坦子公司承建的卡拉库里区块气田开发地面工程建设开工典礼日前在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州举行,表明中乌合作又取得新成果。

  近年来,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中乌合作仍全面开花,不仅双边贸易额稳步增长,还成功实施了一批大项目。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两国合作前景广阔。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乌兹别克斯坦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军说,卡拉库里区块气田地面工程建设项目包括三个气田,项目投产建成对中乌两国在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地区最重要的油气资源国之一。卡拉库里区块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南部布哈拉州、阿姆河盆地中北部。目前项目已全面启动,预计2017年11月底一期工程将投产运行。

(责编:张雅伦(实习生)、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