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原油 净多仓位连续三周增加

2017年07月25日14:43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原油 净多仓位连续三周增加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发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7月18日当周,对冲基金连续三周增持原油净多头头寸,主要由于有迹象显示随着库存下降,美国供应过剩局面或正在缓解。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7月18日当周,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及伦敦洲际交易所(ICE)WTI原油期货与期权净多头较此前一周大幅增加36267手期货和期权合约,至238673手合约,为至少五周以来最高水平。

  在报告期内,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此前一周原油库存减少了760万桶,为10个月最大单周降幅。生产商的供应数据也显示出看涨油市的迹象。上周末油气服务公司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国原油钻井数连降两周。然而欧佩克产油国表示,6月原油产量跳涨,其预计明年全球原油需求将减少,明年原油市场还将出现过剩局面。(张枕河)

(责编:贺迎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