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中国石化与全运会组委会举行加油卡交接仪式

2017年08月09日17:53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中国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与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加油卡交接仪式于7月28日在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多功能厅举行。全运会组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中国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纳军和副总经理荆孝民出席交接仪式。

按照赞助协议,中国石化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石油产品及服务合作伙伴,在全运会期间将为近2000辆全运服务保障车辆、水上项目和开闭幕式场地提供用油保障服务。

为做好全运会用油保障,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与全运会组委会共同组建了全运会油品保障联合工作组,下设专项业务工作、专项业务协调和专项业务督察三个业务组,负责全运会油品保障的日常对接协调和应急处理,联合工作组制定八项业务操作流程,确保全运期间车辆用油规范有序。

为助力全运,展示形象,提升服务,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在所有油品保障加油站点设立全运绿色加油通道并进行了全面的形象提升,以优质的服务和靓丽的形象迎接全运会召开。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