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孙志刚会见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

2017年09月01日14:0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志刚会见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

   8月31日,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在贵阳会见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高通公司总裁德里克·阿博利、中国区董事长孟樸等参加会见。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史蒂夫·莫伦科夫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贵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强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努力走出一条有别于东部、不同于西部其他省份的发展新路,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在中央政府和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贵州与高通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华芯通服务器芯片项目顺利推进。希望高通公司持续加大对在贵项目的全方位支持,推动双方合作越来越深入、越来越广泛,携手壮大共同的事业。

   史蒂夫·莫伦科夫感谢贵州省给予高通公司的大力支持,对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他说,虽然来贵州的时间很短,但对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随着大数据等新技术的迅猛发展,芯片产业的发展迎来了重要时期,高通与贵州的合作就是双方把握市场趋势和机遇的良好范例。高通将不断加大对华芯通服务器芯片项目的支持力度,集中力量确保预定目标顺利实现,为深化双方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省政府秘书长任湘生,高通公司和省有关部门、贵安新区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