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双台风结对来袭 防总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2017年09月14日07: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王浩)国家防总于12日22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派出11个工作组分赴浙江、福建、上海、江苏、安徽、江西、广东、广西、海南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协助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分析预测表明,第18号台风“泰利”和第19号台风“杜苏芮”结对来袭,交织影响。受影响,预计13—16日,江南东部、华南、西南南部将出现大范围强降雨,浙江、上海、江苏、福建、海南、广东等地部分地区过程雨量将有200—350毫米。国家防总要求各级防汛责任人要迅速上岗到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而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气象、海洋、水文等部门要加强协作,确保预警信息实现全覆盖、无盲区;提前组织转移避险,全力保障人员船只安全,做到不漏一船、不漏一人、不留死角。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14日 06 版)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