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通威集团走进美国时报广场“中国屏”

2017年10月20日08:31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通威集团走进 美国时报广场“中国屏”

  北京时间10月18日,通威集团宣传片走进纽约时报广场,以“通威,为了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品牌形象亮相“中国屏”。

  通威宣传片以生动的三维动画和“青花瓷”风格,展现了通威全球首创的水上发电、水下养鱼的“渔光一体”模式,展示了通威将现代水产养殖和光伏发电两大产业融合发展,追求清洁、绿色环保发展 ,“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精神与企业形象。

  通威集团经过35年的积淀与发展,已成长为农业、光伏新能源两个行业的领军企业,年度销售额近600亿元,今年通威品牌价值高达450.62亿元。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接受采访时说:此次亮相“中国屏”是通威集团打造民族品牌的开局之举,下一步通威将立足国际新能源变革大势,在绿色食品和清洁能源领域进一步实现“绿色发展”、“通威智造”。(赵思思)

(责编:杨迪、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