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年底佛山再投百辆新能源车

2017年10月24日08: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年底再投百辆新能源车

为推广“绿色出行”,佛山已逐步推进公共机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根据佛山机关事务管理局介绍,该局已与广东新协力租车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合同。“这是我们贯彻落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要求,借助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模式,服务公务出行的一项举措。”

据悉,该局采取引入社会资本参与的模式,逐步推进充电桩、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的布点工作,截至9月底,佛山已在各个公共机构配租试点运营新能源汽车50多辆,累计行驶约25万公里,租赁次数近1万次。

预计今年年底,将再投入约100辆新能源汽车到各公共机构,旨在通过“分时租赁”等形式,推广新能源电动汽车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和随租随行的便捷用车理念,在保障公务出行的同时,节省能源、更加环保。此外,还制定佛山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方案,未来将在佛山各机关内引入各类节能能源产品,包括太阳能等。  

(责编:于琳、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