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用新能源产业支撑中国发展的“金山银山”

2017年11月02日18:49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扬子晚报记者11月1日从无锡市会展办获悉,“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7)(以下简称“CREC2017”)”将于11月2日—4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和无锡君来世尊酒店召开,国内外新能源企业巨头、行业大咖、专业展商和嘉宾用户将莅临现场,共同演绎一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年度盛会”。“现在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就是为国家和人民尽享生态文明提供支持。”

据悉,本届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35%,达4万平米,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参展商则囊括了国内新能源行业第一方阵的众多巨头,如协鑫、十一科技、远景等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一大批知名企业,同时隆基乐叶、亚玛顿、古瑞瓦特、天奇、中航绿能等行业名企将首次亮相。实际上,相关的新能源产品和应用,相关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对策等,都将在活动期间进行发布和探讨,展会及大会将为公众了解和体验“未来生活”提供一站式窗口。

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内唯一由政府主办的新能源行业盛会,CREC2017堪称国内规格最高、层次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展会,国家能源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能源研究会、江苏省人民政府等四大主办方的指导支持,确保了其在同行业展会中的高规格和权威性,朱共山、高纪凡、蒋锡培等行业领袖的出席,彰显了展会的高层次。“作为中国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盛会之一,CREC注重论坛的专业性和时效性,把脉中国新能源行业发展脉搏,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专业性和时效性更体现在大会论坛对行业发展脉络的深度把脉。比如,主论坛“2017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重点关注新能源政策和市场趋势,“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则将聚焦光伏产品选型、户用分布式标准、并网安全、补贴政策、光伏贷等热点话题。此外,将举行“光伏+”跨界、绿色建筑、分布式市场营销、新能源汽车及充电业务、国际智慧能源大会、光伏发电进万家等分论坛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首度举办的“中国十大户用光伏”品牌评选,将全方位确立中国户用光伏产业领域品牌标杆。

扬子晚报记者 张建波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